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Penang penang

本人昨日刚从槟城回来,以下是那四天三夜之旅的:

经典名句
1. “你找你爸爸妈妈zomok? 要他们喂你喝奶和擦屁股啊?”
2. “要到了,要到了”
3. “你再这样,我开窗丢你下去啊!”
4. “我跟你讲啊,你没有喝完这整罐水你不用下来啊!”
5. “拍照.......”
6. “我冲先!”
7. “你讲你不懂啦!然后后面加一句,‘你都知道啦,大人做事从来都不跟我们这些小孩子交代的..”
8. “ ‘小叔抱抱...’ ”
9. “我要睡觉了...”
10. “喂!我 sit on you 啊!”
11. “不要 sit on me 啦!”
12. “哇,他的眼睛真的是够力 innocent 啊...”
13. “你想酱多zomok?SPM 都不懂有没有得考啊...”

经验
1. 半夜场不是人看的
2. 不要冲动!!!!
3. 不要相信陈静仪的 ‘要到了’
4. 走沙滩不用清理鞋,因为清理了一定又会走多几次
5. 不要看小风扇
6. 要迟醒电话不要放 silent,不然别人没有门进
7. WATCH YOUR STEPS

And then honestly I don't really remember any others. :P

够力爽啦 :) 拍照那一刻真是有够 heart warming.

总之就是爽,可是时间太短啦这次,我跟我宝贝亲戚见面的下次就要等新年了,这样久.............................



I already miss them now D: We grew up soooooooo fast.


OK! That's all nao.


Buh Bye.


Da EdN :)

No comments: